3773考试网 - 美术高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2020西安思源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方式

来源:爱考网 [2020-4-1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成绩公布:校考成绩将于5月中下旬公布,届时考生可登录“西安思源学院艺术类专业课校考报名系统”查询,考试合格考生自行打印《专业课校考合格证》。
  5.资格复试:
  考生须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由本人独立完成考试,新生入学后,我校将根据考试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资格复核、复测,对于复测不合格、入学前后两次测试成绩差异显著的考生,将会同有关专家进行甄别。经查实属提供虚假作品材料、替考等违规行为的,将取消录取资格,上报生源省教育行政部门,并按照《国家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《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》等规定严肃处理。
  四、其他说明
  因受疫情影响,2020年我校书法学专业课校考按照本方案执行,与我校原公布的《西安思源学院2020年书法学专业招生简章》不同之处,以本方案为准。
  五、咨询方式
  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进行咨询。一是通过教育部“阳光高考”信息平台进行网上咨询;二是通过我校招生办官微(官微名称:西安思源学院招生办)留言;三是拨打我校咨询电话:400-888-6660,029-82601888。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 手机版

闽ICP备08106227号-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

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